最新消息

WINGSONIC 2008 台北電腦展

日期:2015-03-09

2008-03-26 2008臺北國際電腦展圓滿結束!



此次參加2008 Computex Taipei,會場上來訪的人數絡繹不絕。除了舊有客戶特地來我們的攤位拜訪與瞭解新產品之外,更有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新客戶及知名的公司對於我們產品的設計嘖嘖稱奇,頻頻與我們交換名片及詢問合作的可能性,如Intel、Asus、Siemens、Gigabyte、Sega....等等。  
由於客戶的人數遠比我們預期的多,導致我們小小的攤位不時出現人潮爆滿的情形,每位在場的業務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介紹我司產品的特色,以及詳盡地解答客戶的疑問。
我們相信最令客戶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tool-less、tray-less,還有可支持5萬次以上熱插入的硬碟抽取盒。 
無論是內置或是外接盒都得到客戶熱烈的迴響及讚賞,更甚者還有客戶在看到產品後,興奮地現場急著掏腰包購買產品,這一切都顯示我們的商品是相當熱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