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次插拔抽取盒全面解析 - 真偽分辨 (官方撰文)

日期:2015-03-09
2008-07-22 萬次插拔抽取盒全面解析 - 真偽分辨 (官方撰文)     


近來發現一些不法商販,利用國內硬盤抽取盒市場剛起步,消費者對硬盤抽取盒瞭解不多。拿普通連接器的仿冒抽取盒欺騙消費者,謊稱使用的是WINGSONIC專利連接器,可以保護硬盤承受50,000次以上的插拔而不受損傷。WINGSONIC做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有權力更有義務向眾人揭示真相,以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
現在仿冒品最多就是就MRA200,主要原因是MRA200屬我公司第一代產品,當初的部分模具外流,以致在市面上出現仿冒的MRA200硬盤抽取架。最突出的就是深圳新北環科技的產品。
現在Google裡輸入MRA200後出現搜索結果,以下幾個位置是比較突出的,因為這些文章都高居榜首,而且所處的網站也都是知名的IT門戶,我們擔心會對誤導廣大消費者。所以特意提出來,請大家注意,擦亮眼睛,不要上當。